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聲明告知事項

親愛的參與者您好,感謝您參與由台灣米其林輪胎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所主辦的「米其林‧食在好巴黎 」(以下簡稱本活動),謹致謝忱!本公司於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前,謹依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之規定,向您告知下列事項,請撥冗審閱:

壹、告知事項

本公司因操作及執行本活動而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時,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,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。

貳、蒐集目的

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僅為操作及執行本活動之目的下所需,於本活動以外之目的,本公司則將依法令取得您個人書面同意後方得為之。即本公司利用前述相關資料於本活動以外之目的前,會先經您的書面同意後才進行上述行銷活動之運用。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,歡迎您與本公司聯繫。

參、個人資料類別

肆、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
伍、您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

陸、注意事項

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若您於本活動進行中不同意本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或是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導致無法聯繫,皆視同您自願放棄得獎資格,獎項亦不另行抽出。